学校纪委书记杨金辉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12-10浏览次数:114

12月6日,学校纪委书记杨金辉率纪检监察处处长陶新艳、副处长钟意等一行对管理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日常工作专项督查,并特别对去年的政治监督整改情况进行了细致的“回头看”。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、三办全体工作人员、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均参加了此次检查指导会议。

会上,院长文林彬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、专业建设进展、专业调整转型等关键领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琦针对学院“三会”(党政联席会、党总支会议、政治学习会议)的执行与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,全面展示了学院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落实成效。学院副院长易灿则围绕教育教学管理、日常教学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。

杨金辉书记认真聆听了汇报,并仔细审查了学院“三会”执行的相关记录和材料。他对学院在“三会”制度执行和政治监督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,认为学院整改工作扎实有效,政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。同时,杨书记也强调了持续改进和注重细节的重要性,要求学院进一步巩固和深化“三会”制度成果,确保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。

在检查指导过程中,杨金辉书记还对管理学院后续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: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建设,严格规范工作流程,将“三会”制度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政策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载体;二是要立足实际谋学院长远发展,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,优化学科专业结构,明确发展定位,强化特色优势,引领全院师生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;三是要抢抓发展机遇,加强学院内涵建设,坚持党建引领与业务融合,创新驱动发展,不断完善学院制度体系,结合学校发展目标,指导教师个人职业规划,为助力学校实现“建双高、创本科”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。

一审:陈小芳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二审:文林彬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三审:徐海滨

 

1